「是第一次參加守備軍任務嗎?」一名穿著全身赤紅盔甲的戰士長,拍拍緊鄰在旁,忍不住蜷縮發抖的少年。

 

 天空打了好幾道悶雷,滂沱大雨開始落下。

 

「他們...今天真的會來嗎?」臉色發青的少年,緊握手中寶劍。 

「孩子,你怕了嗎?」戰士站到少年身前,面對洞穴外群聚而來,越發壯大的狼嚎聲。一道閃電劈下,照亮他滿是傷痕的右臉。

 

「不!我不怕死,我只怕到時沒能多殺幾頭惡狼!」少年神情激憤地喊著。

  戰士長:「別只想戰死,你該想著如何為守護亢龍穴活著,這才是血狼軍的價值。」

 

  驀地,洞穴內的石門開始輪翻轉動,發出陣陣綠光直射洞外,似是在呼喚同伴前來。

 

 「來了!排好陣型!」戰士長拔劍向身後近百名同樣身著赤紅盔甲的鬥士們大喊。話未說完,轉瞬間洞穴內就衝進數百隻狂狼,頓時無情利爪與利刃交擊聲不絕於耳。

 「赤狼將軍!留神!」戰士長一回頭,只見一頭比尋常人高三倍的巨狼筆直向他衝來。他以巧步閃開狼爪,用寶劍斬向巨狼腹部,卻聞鏗鏘一聲,寶劍被硬生折斷,詫異之餘,隨即便遭無情狼爪五指貫體。

 「金...甲...胄?怎麼可能?」戰士長剩下的一隻眼睛,帶著疑問與遺憾緩緩閉上,摔落塵埃。

 

  巨狼拔出利爪,兀自舔著爪上的鮮血,讓四周血狼軍士兵陷入一片恐慌。「嗷嗚~~嗷嗚~~嗷嗚」由巨狼帶頭發出的嚎叫聲,引發數百狼群齊聲而嘯,頓時整間洞穴被這股狼嚎震得飛沙走石。

 「穩住!還有一個時辰,撐著!專攻敵人弱點!」副將赤鵬大喝,身先士卒刺向狼腹,轉眼已斬殺三頭惡狼。

 

  少年倒臥在地上,渾身發抖,他不敢抬起頭,更不敢呼吸,就怕被惡狼發現,自己還活著。

 

 「赤曦!你在哪?」赤鵬一邊斬殺惡狼,一邊翻找地上成堆弟兄們的屍體,已焦急地幾近啞然失聲。

 「叔叔在找我!我該起來,還是不該起來?」少年開始大口呼吸,緩緩向右邊探頭,只見副將朝他的方向逐步接近,但一轉向左邊,赫然發現冰冷的狼息撲鼻而來,竟是方才那頭刺殺主帥的巨狼!

  未及反應,少年已被巨狼一股雄力踢至後方,摔落在副將跟前,少年這才發現洞穴中已成兩個天地,左半邊是巨狼帶領,用血與斷肢佈置的腥紅煉獄 ; 右半邊則是餘下約二十名,仍在死守血戰的鬥士們。

 

  此時,洞外滂沱大雨漸歇,烏雲散去,一輪明月當空,照進洞穴。巨狼緩緩踏入月光之中,在濃濃煙霧中,逐漸幻化成人形。

  赤曦只聽得見自己急促的呼吸與心跳聲,這輩子從來沒有體會過如此巨大的恐懼。眼前的野獸,雖然模樣不再恐怖,但威壓感卻提升了不只一層。

 

 「過了今夜,赤宇老禿設下的六道封印就解了三道,你們,遲早都要死,為了多活三年,拼成這樣值得嗎?」巨狼幻化成一名美艷女子,帶著血光的雙眼掃視眾人,在漆黑洞穴裡格外醒目。赤鵬用視死如歸的眼神望向背後這群弟兄:「只要再過一刻鐘,我們的努力便不會白費!」說時遲那時快,只見狼女一手握住赤鵬右腕,一手掐住他的脖子:「妄想今日不破封印,多給你們一年苟延殘喘嗎?」

 

 「副將!」只見血狼軍眾人齊聲大喊,紛紛拔劍指向狼女。

  就在狼爪將刺入赤鵬脖子的剎那,一聲清亮的聲音喝斥道:「住手!!」

  狼女轉向身後,只見一名穿著赤紅盔甲的少年緩緩卸下裝備:「我身上,有你們主子要的東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在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