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61.JPG  

你曾經在皎潔的月光下,欣賞過如這般令人屏息的夜景嗎?

W HOTEL BANGKOK就是這種會散發黑夜魔力的五星級奢華酒店!

 

在台北時,德瑞克便早已對矗立在信義區,渾身散發出夜之帝王氣勢的W HOTEL嚮往不已,

總會一邊在底下望著住房率幾近全滿的房間燈光,一邊手握乾扁到不行的荷包嘆氣,

「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住得起啊?」

 

好在這個夢想很快就實現了!

今年六月在籌劃曼谷行的時候,我無意間在AGODA看到W HOTEL 的價錢,

最便宜竟然只要五千大洋!!!我的天天天啊!!!這對我而言實在是不可錯過的喜訊!

當下馬上追加預算,用八千大洋訂了高級房 (Spectacular Room)

雖然在付款的當下心在淌血,但是為了一償心裡多年的夢想(?)

我還是忍痛拿出卡刷了!

 

不過,所有對小朋友的不捨,統統都在我抵達W HOTEL時煙消雲散!

IMG_1690_2.JPG  

超級氣派的主建築,門前有一個圓形廣場,除了有警衛把守(安全無虞!),更有專門的西裝型男為旅客服務!

在領教過超專業英語超溜的櫃檯服務人員幫我check in後,我拿了房卡,滿懷期待地搭電梯到我房間的樓層...

 

IMG_1688_2.jpg  

非常具有時尚感的壁紙跟地毯,搭配燈光投射,瞬間有來到夜店的感覺!

 

IMG_1659.JPG  

但最令我驚豔的是一進門看到的床!!!

這就是我最想住的房型,以金色為基底的房間!

(床上有一對金色拳套,床單花色是戴上金色拳套互相糾纏的龍,兩相對照可發現一些飯店的小巧思)

 

IMG_1665.jpg  

精美的橢圓形浴缸,可以讓一個人十分舒服的伸展筋骨!

(德瑞克甚至舒服到泡到睡著在浴缸裡~~哈哈哈)

 

IMG_1662.jpg  

在浴缸旁邊,簡單以浴簾隔開的淋浴空間,簡約的設計!

 

IMG_1663_2.jpg  

馬桶被安置在一進門的轉角,與浴缸中間隔著洗手台~

 

IMG_1660.jpg  

每間房間會送四瓶礦泉水,其他如飲料吧跟餅乾區就都要收費,

很特別的是還可以自己調酒~~不愧是專業酒店啊(誤)

 

IMG_1680.JPG  

最棒的是從窗外望下去還能看到飯店的露天泳池!景色太棒了!

可以讓房客放鬆享受日曬的悠閒跟浸在泳池裡消暑,很多人都帶著一本小書泡在這一下午呢~

泥看看這裏是不是結合了都市的熱鬧跟海島度假村的悠閒!

 

IMG_1748_2.JPG  

晚間的池畔更添加了一股寧靜的魅力~

 

IMG_1759.JPG  

當然我最愛的還是夜晚時的W,從下仰看這個大大紫色的W,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!

 

IMG_1741.jpg  

尤其在酒店旁的天橋上遠拍它的全景,更可以深刻體會到W夜晚魔力,不愧是夜之帝王啊!!!(自嗨)

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曼谷的遊客,千萬不要住喔!!

因為一旦住了,心就回不去了(會自動無視其他飯店,而且會一直想到W的好)

 

誠摯推薦一生一定要來住一次,

W HOTEL BANGKOK 矗立在曼谷的夜之帝王!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在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