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吃飽點喔,有時間的話眼睛就閉著休息喔,嚕嚕嚕>///<。】


這是男孩與女孩交往不久後,女孩在男孩上班時傳來的簡訊。
雖然只是一般的普通問候,但是男孩卻深深地被感動。


後來,當手機的簡訊量一天天增加,男孩打開手機收件夾,試圖想要刪掉一些時,
卻發現,不知從何下手。



因為每一封簡訊,都是獨一無二的心情。
每一份關心,都是透過那雙巧手親自編寫的。
是專屬於自己的,愛。


男孩猶豫了,他發現原來這些簡訊在他的心底早已悄悄萌芽,
每一份關心都是這段愛情的養分,而每一個裝可愛的符號也都是女孩灑下的愛情種子。


那些是男孩愛聽的話,也是女孩想被愛的證據。
也因此,男孩常常會翻出手機的簡訊來看,不論兩人之間正處於恩愛或是冷戰,
他知道,只要看著這些簡訊,就能提醒自己是被愛的,是被需要的。


到最後,男孩的手機收件夾終於不堪負荷,新的簡訊再也進不來,
而男孩卻依舊不忍心刪掉任何一封女孩傳來的簡訊。
漸漸地,女孩覺得男孩不關心她,傳過去的簡訊都沒有回應,
但男孩卻都只是隨意敷衍過去,只因為他正在存錢,想趕快買隻新的手機來放女孩的簡訊。
對他來說,手機的簡訊內容就像是兩人的小孩一樣,他想再蓋一個新的家來容納這些愛的結晶。


然而,長久的溝通不良與男孩暗自存錢的行為,終於使女孩爆發。
她無法理解為何男孩不願意刪掉舊的簡訊,而且還偷偷存錢,鬼鬼祟祟的像是在做壞事。
兩人因此而大吵,而自從那一天開始,男孩就再也沒有女孩的消息了。


就這樣過了快一個禮拜,男孩開始感到心急,於是他傳了一封又一封的簡訊給女孩。
他終於發現,沒有女孩的日子有多麼煎熬,看不到她貼心又可愛的簡訊有多麼痛苦。
於是他開始刪除一些沒必要的簡訊,期待著女孩能有所回應。


【哪怕是罵我、或是裝可愛也好,我只希望能跟她恢復像以前一樣的生活。】
男孩在心裡這樣想著。


而就在他刪除舊簡訊之後,幾封新的訊息聲隨即響起,是來自於女孩的七封簡訊。
原來,在兩人分隔的這個禮拜之內,女孩幾乎每天都寄了一封簡訊給男孩。


信上寫著:【你從來都不在乎我想的是什麼,因為你只關心自己在意的事情。你不忍心刪掉舊的簡訊,但你有沒有想過,我們在一起會不斷創造新的回憶,而這些新的心情我也想跟你分享。但你卻只想活在過去,不願意跟我一起走向新的未來。】


男孩看到這段時,如同遭到一記當頭棒喝,
他這才發現,原來,自己一直活在幻想之中。
他以為保存這些簡訊就是愛的證明,卻忽略了身邊最親愛的那個她,才是這段愛情的重心。


【這七天以來,每天我都傳了一封簡訊給你,這是我給你的最後考驗。如果你還是不想刪掉舊的簡訊,那你就會看不到我現在說的這些話,而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會因此而結束。時間,只到今天晚上的十二點......。】


男孩看著女孩傳的最後一封簡訊,抬頭望向時鐘,只看見牆上的時間顯示著再清晰不過的數字。


【十二點零三分。】
這難道就是我們的最後......了嗎?


在同樣的時空裡,男孩與女孩都各自緊盯著掌中冰冷的手機,
但此刻,兩人的心情卻是各自不同。


To Be Continued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在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